close

餐廳裡---

白白,你想要吃甚麼?燦烈說.

都可以阿.燦燦吃甚麼我就吃甚麼.伯賢說.

那我先去櫃檯點餐,白白你先坐在這裡等我吧.我馬上就來了.燦烈說完便走去櫃檯.

伯賢順手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看著外面的天空發呆了起來.

往事一幕幕又跑回伯賢的腦海中.

爸爸,我想要吃那個.伯賢指著對面小男孩手上的冰淇淋說.   

好好好,我們白白想吃甚麼都跟爸爸說.爸爸一定會買給你的.伯賢的爸爸說.

媽媽,這次考是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耶.伯賢高興的說.

哇,我們家的白白好厲害唷.媽媽寵溺的摸著伯賢頭說著.

白白,你在想甚麼?燦烈說.

阿沒什麼啦.你點好餐了?伯賢說.

我點好餐了,等一下服務生就會拿過來了.燦烈說.

辛苦你了燦燦.伯賢說.

客氣什麼啦.燦烈說.

晚飯過後-------

燦烈,我還不想回宿舍.如果你累了你先回宿舍吧.伯賢說.

白白,你要去哪?燦烈說.

沒什麼,我只是想去走走而已,等一下就回去了.伯賢說.

好,那你早點回來.燦烈說完便往宿舍的方向走.

山上------

爸,媽,你們現在過得好嗎?我現在過得很好,你們在天上就放心的過吧.不要再為我擔心了.我自己一個人也會過得很好的.

看著夜晚的天空,星星若隱若現的閃爍著.

燦烈偷偷的跟著伯賢來到了山上.

伯賢幹嘛自己一個人看著天空臉上還留著眼淚?燦烈想.

白白,我們回宿舍吧.燦烈邊說邊往伯賢的方向走去.

伯賢一看到燦烈走過來便把臉上的眼淚擦掉.

燦烈,你怎麼來了?伯賢說.

我想說時間很晚了便出來找你,沒想到你在這裡阿.燦烈說.

好吧,那我們趕緊回宿舍吧.伯賢說完兩人便手拉著手回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