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了,所以,我僅存的還剩下什麼?

你走進我的世界,暫停了我的時間,愛是否到了說出口的季節?

三年前……                                                

,我要出國留學了,乖乖在這裡等我回來好嗎?凡說.

,我會一直等你的.一直一直的等你.韜說.

凡出國的那個早上……

一早,韜一如往常,打開電視機,卻看見新聞墜機的消息,那班飛機,不正是凡搭的那一班嗎?

韜趕緊趕到機場尋找凡的身影.卻怎麼也找不到凡的身影.

韜趕緊到櫃檯問問.

可以請問一下,前往XXX的班機起飛了嗎?韜問.

起飛了,正式不久前墜機的那一班.櫃檯人員說.

韜崩潰了,怎麼會呢?不可能的,凡一定會僥倖的存活下來的.一定會的.

墜機現場….

,趕緊先將受重傷的乘客送上救護車,一分一秒都不能耽誤到.救護人員說.

凡被找到了,正送往醫院急救.

醫院裡……

,僥倖的存活下來,,一直都是昏迷狀態.

回到今天….

自從墜機事件發生之後,,一直都沒有凡的消息.

,獲救了嗎?

,還活著嗎?

,平安了嗎?

,回來了嗎?

每一句的疑問句,正一句句刺痛著韜的心.

三年過了,我都還沒有凡的消息,如果當初凡不去留學,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我愛你都還沒說出口,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我生命裡頭.

,你知道嗎?不告而別,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不知道過了幾個月,韜好不容易從失去凡的傷痛走出來.

,時間,還是將韜拉回現實.

三年前的那天,正是三年後的今天.

這天,我又不知不覺的走到你搭上的那班飛機的機場.

是想念嗎?還是,想知道你的消息?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想念嗎?

韜還是走到櫃檯,問了服務人員有關三年前墜機的事.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韜說.

先生,有什麼事要我為你服務的嗎?服務人員說.

請問一下,三年前的墜機事件,有著落了嗎?韜問.

你等我一下,我查一下.服務人員說.

好的,麻煩妳了.韜說.

是的,有著落了,班機上的乘客都安全獲救了.服務人員說.

那有沒有一個叫吳亦凡的乘客呢?韜問.

,怎麼了?服務人員問.

沒事了,謝謝你了.韜說完便走了.

,他獲救了.,沒有理由不跟我聯絡,不是嗎?還是,有其他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