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時候開始在意你呢?在我寂寞時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

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你呢?在我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甚麼時候終於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呢?在那天你跟他走了之後.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第一次聊天.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第一次的曖昧.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可是現在的你,早已經離開我的身邊了.

 今天,我又回到了屬於我們的地方.那個我們曾經相愛的地方.

可惜的是,這裡少了你,同時也少了我.現在只剩下那足以讓我帶走的回憶.

恩,我能夠帶走的也只剩下我們的回憶.

一個月前------

秉憲,我們不要再一起了.燦熺說.

為甚麼,我們不是在一起好好的,為甚麼現在你說不想要再一起了.秉憲緊張的說.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了.憑甚麼隨隨便便一個女的就可以摧毀掉我和你多年的感情.到底是憑甚麼你說啊?燦熺激動的說.

燦熺,你想太多了.我們的感情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秉憲哄著燦熺說.

我不想聽了.那些都只是你為她找的理由而已.其實我們的感情早就變質了.在他出現之後一切都變了.包括你也變了.燦熺說完便往外跑.

燦熺燦熺.........秉憲叫著.

一個月後--------

又到了令人敏感的這天了.....秉憲無奈的說道.

怎麼了哥?看你好像有心事的樣子.燦烈說.

沒有啦!只是想到以前的一些事而已.秉憲說道.

哎呀.看你這樣我也是很無奈阿.如果你有甚麼事就講出來吧.至少我可以替你分擔阿.燦烈拍拍秉憲的肩說著.

謝謝你啦!只是我想時機未到吧......秉憲說.

你們兩個還在那邊摸魚啊!!!客人都來了.東海說著.

好啦!我們馬上來.燦烈往東海站著的方向說道.

秉憲哥,我先去外面招呼客人了.你也趕緊準備吧.燦烈邊說邊將工作服穿上.

好,你趕快去吧.我一會兒就過去了.秉憲揮揮手說著.

好.燦烈穿好工作服便往店內走去.

櫃台------

我要點餐.燦熺說.

好,請問你要點甚麼?燦烈說.

那就給我來個XXXX吧.燦熺說.

好的,馬上來.稍等一下.燦烈說.

哥,有人要一個XXX.燦烈向廚房內喊著.

XXX?這不是燦熺最喜歡的嗎?秉憲心想.

哥,你有聽到嗎?燦烈喊著.

好,我馬上弄.秉憲說道.

麻煩您先去那邊坐著吧!我馬上就拿過去給你.燦烈指著櫃台前方的白色桌子說.

好的,那麻煩你了.燦熺說完便走向燦烈指著那張桌子坐著.

哀...都已經一個月過去了.為甚麼到現在還忘不了他.....燦熺煩悶的想著.

客人,你點的餐來了.秉憲溫柔的說道.

謝謝你了.燦熺在接過食物的同時給了服務生一個微笑.

燦熺......秉憲喊著.

李秉憲.你怎麼會在這裡?燦熺睜大眼睛問著.

燦熺,你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秉憲說.

你別說了.都說過了不想聽你解釋了不是嗎?為甚麼還不死心?燦熺說.

燦熺燦熺..再給我一次機會吧.秉憲懇求的說.

不要!!!憑甚麼要我給你機會?燦熺激動的說.

憑我是你愛的人.秉憲說.

你有甚麼自信篤定我現在還愛著你呢?燦熺說.

從你看著我得眼神,對我講話的口氣,還有你的所有一切一切都代表著你還愛著我.秉憲說.

好了!!!你不要再說了.我還有事我要先走了.燦熺說完便急急忙忙的去櫃檯結帳.

總共是95元.燦烈說.

不用找了.燦熺拿起一百元放在櫃台上便離開店裡了.

您的發票........燦烈還來不及說完燦熺便走出店裡了.

燦熺燦熺.....秉憲大喊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